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考指南

2016年下半年云南教师资格证面试现场确认所需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18日
导读: 2016年下半年云南教师资格证面试现场确认需考生本人携带有关材料前往相应考区指定的地点进行。如何搞定结构化面试,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2016年下半年云南教师资格证面试现场确认时间为12月22日17:00前。

面试考区与笔试考区一致的考生,现场确认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

2.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右侧“成绩查询”栏目下查询到的考生本人笔试成绩信息网页打印件。

(五)面试考区与笔试考区不一致的考生,现场确认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户籍在云南省内的社会考生

(1)考生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户籍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2)考生本人相关学历原件和复印件;报考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者还需提供技术资格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非全日制毕业生应提供学信网 (www.chsi.com.cn)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学生和五年制高等职业学校全日制在校五年级学生,三年制 中等师范学校学生,提供就读学校开具的在籍学习证明(附件2)。

2.人事关系在云南省内的社会考生

(1)考生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考生本人相关学历原件和复印件;报考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者还需提供技术资格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非全日制毕业生应提供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与聘用单位签订的经社保部门见证的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或人事档案关系证明。

3.云南省内普通院校全日制在校考生

(1)考生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考生本人学生证和就读学校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附件2)。

相关复印件及证明材料由确认点留存。

(六)考生现场确认时需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承诺遵守考试纪律,并对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报考信息准确性负责。考生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可对本人的报名信息进行多次修改,现场审核一经通过,考生信息不得更改。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七步走 教师资格证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面试视频:2016年233网校-教师资格面试“说课-情景模拟”免费试听>>2015年11月1日浙江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