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考指南

2016年下半年广东教师资格证面试现场确认所需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18日
导读: 2016年下半年广东教师资格证面试现场确认需考生本人携带有关材料前往相应考区指定的地点进行。如何搞定结构化面试,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2016年下半年广东教师资格证面试现场审核安排在12月16日至22日,考生网上报名完成后,应在规定时间持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到报考考区指定的现场审核点进行资格审核。 各考区现场审核点的受理范围和具体受理时间不同,请考生及时关注报考考区发布的信息,各考区现场审核点详细情况见附件1。

 (1)以户籍所在地报考的考生:

①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

②毕业证书;

③本人户口本或集体户口证明。

(2)人事(劳动)关系在广东的考生:

①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

②毕业证书;

③考生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人事(劳动)关系证明或人事档案保管部门出具的人事关系证明,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保缴费证明。

(3)以就读学校所在地报考的考生:

①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

②学生证(需有学校名称及注册信息)和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具体样例见附件2。

现场审核确认后,报名信息不得更改。未经现场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报名。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七步走 教师资格证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面试视频:2016年233网校-教师资格面试“说课-情景模拟”免费试听>>2015年11月1日浙江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