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2017年上半年甘肃教师资格证报名费用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月11日

根据《甘肃省2017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公告》获悉,2017年上半年甘肃教师资格证考试缴费详情如下:

网上审核通过后,网上缴费确认截至日期前,考生可再次登录NTCE网上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结果并按照系统提示进行在线支付考试费(附网报在 线支付流程图及在线支付银行列表)。缴费后考生可在网上报名系统中查询报名是否成功。未经审核或审核不通过的考生,不能网上支付考试费。逾期未在网上缴纳 考试费的考生,报名系统将视其为放弃报考,并自动注销该生当次报考信息。

甘肃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费收费标准为65元/科次(依据甘发改收费[2015] 947号文件)。

缴费指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上支付流程 网上交费说明 支付常见问题

网校课程:2017年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90%核心考点,免费试听>>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