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2017年上半年浙江教师资格证现场确认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月12日

2017年上半年浙江教师资格证现场确认截止时间为1月16日15时。现场确认时间、地址等详见各市网站公告。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相关手续。>>2017报名通知

浙江教师资格证现场确认需考生本人携带有关材料前往相应考区指定的地点进行,需携带的材料有:

(一)户籍在浙江省内的考生

1.考生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及户口簿原件、复印件;

2.考生本人相关学历、毕业证明、技术资格证明等原件、复印件。

(二)人事关系在我省的考生

1.考生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由人事关系管理部门出具的人事关系证明原件、复印件;

3.考生本人相关学历、毕业证明、技术资格证明等原件、复印件。

(三)在省内高校就读的毕业班学生:

全省列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的专科和本科在校毕业班学生,可凭考生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学校学籍管理部门或教学管理部门出具的证明及学生证原件报考教师资格考试(证明样例请从附件中下载)。

(四)在省内高校就读的全日制研究生:

非浙江户口的在我省高校就读的全日制研究生,可凭考生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证明,报考教师资格考试。

审核后,缴费>>2017上半年浙江教师资格证报名费用 网上支付常见问题

2017统考一次过: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90%必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