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2017年上半年北京教师资格证网上审核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月12日

2017年上半年北京教师资格证报名需进行网上审核,2017年上半年北京教师资格证网上审核时间为1月14日—17日。>>2017报名通知

(1)考区将对考生报名信息应填报的项目是否齐全、照片是否符合要求进行审核。请考生在审核日期内随时登录网报 系统在“笔试报名信息”处查验审核状态。审核未通过的考生请在审核时段期间内修改个人信息后再次提交,超过审核期限仍未提交修改信息的将不再被审核通过。 审核通过的考生统一在网上支付考试费。审核通过,但逾期不交费的考生将视作自动放弃报名。交费成功后考生报名成功。

(2)审核未通过的考生请用注册号登录网报系统,在重新上传照片或修改个人资料后,还需重新选择报考类别、考区、考试科目,正确提交信息后才能处于等待审核状态。否则,将被视为放弃报名。

审核后,缴费>>2017上半年北京教师资格证报名费用 网上支付常见问题

2017统考一次过: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90%必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