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有什么要求?照片审核不通过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月13日
导读: 233网校特整理了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相关问题并进行了解答,希望能帮助广大考生顺利报考教师资格证考试!教师资格一次通关攻略,立即查看>>

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已经启动,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上传一直都是个热门问题,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特针对报名照片问题进行解答,希望能帮助广大考生顺利报考!报名不成功?一定是没看报考指导>>

1、教师资格证报名中,照片有什么要求?

233网校回复: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成绩报告单、以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1)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证件照;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

(2)照片格式及大小:JPG/JPEG格式,不大于200K;

(3)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黑白或彩色均可,白色背景为佳;

备注:建议使用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图画, Photoshop, ACDsee等工具,将照片进行剪裁压缩。

 2、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审核不通过,怎么办?

233网校回复:考生在教师资格证报名中,如因照片不符合要求而导致审核不通过,则已报科目作废。考生需要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前,重新上传照片,并重新进行报名、重新接受审核。

特别注意:仅重新上传照片,不重新报名,则报名无效。

3、上传照片后,出现以下提示,是不是照片上传不成功?

0011.png

233网校回复:上传照片后,每个考生都会出现上图这种提示,并不是表示照片上传不成功。若后面审核提示照片不合格,考生需按照以上提示重新报考。

报名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教师资格证报名流程解析

通关必看: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教师资格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秘籍,点击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