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教师资格证报考科目相关问题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月13日

教师资格证报考类别分为七类,分别是幼儿、小学、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高职文化课、中职实习指导。考生在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必须一次性选报所报考试科目。

1、教师资格证报考科目漏选了,怎么办?

233网校回复:

如在审核之前,发现有漏报的科目,可先自行取消已报科目,一次性选报所报科目。

如在审核通过之后,且在缴费之前,发现有漏报科目的情况,可在本省规定的审核截止日期之前,联系当地考试机构取消审核,重新报名,重新接受审核。

如在审核通过之后,且缴费也已成功,则将无法更改或增加报考科目,也概不退费。请考生在缴费前核对报考科目,如有遗漏,后果自负。

 2、教师资格证报考科目如何取消?

233网校回复:

考生需进入报名系统,点击“5.笔试报名信息”,然后点击“取消该科目报名”。科目取消后,可重新进入第四步进行科目选择。

0022.png

报名关注>>2017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2017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报名流程

备考资料:哆啦A梦神奇魔法口袋为您开启[中学/小学/幼儿]教师资格证备考之旅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