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2017年内蒙古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1日
导读: 符合内蒙古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的考生方可报考2017年内蒙古教师资格证考试。

2017年内蒙古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为3月1日-8日,内蒙古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如下:

(一)具备内蒙古自治区户籍人员;区外户籍且在内蒙古自治区教育系统工作的人员,由所在单位出具工作证明;

(二)报考高等层次《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考试的考生为高校在职或已聘用的高校教师;

(三)我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我区生源在区外普通高校就读的在校生,必须符合大学三年级及以上条件(包括在读研究生),可凭当年高考录取信息或就读学校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报考。但申请教师资格证书时,必须按我区现行相关政策申请。

报名关注>>2017年内蒙古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2017内蒙古教师资格报名通知

怎样顺利通过考试:233网校教师资格讲师带你告别盲目备考,轻松掌握考点!零基础取证班,不过免费重学!点击免费试听>>内蒙古教师资格证考试


扫一扫,报考报考一手全掌握!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