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考指南

2017上半年山东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用

来源:233网校 2017年4月17日
导读: 2017上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用为每人次240元,山东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缴费截止时间为4月23日下午17:00。2017面试考什么?情景化面试指导>>

根据《山东省2017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公告》获悉,2017年上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证面试缴费详情如下:

1.山东教师资格证面试缴费截止时间:4月23日下午17:00。

2.山东教师资格证面试缴费要求:

所有考生通过现场审核后,须于缴费截止时间前登录报名系统,按照提示进行网上缴费,支付成功后即为报名完成。

现场审核通过但未在规定时间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报名,逾期不再补办。

选择潍坊、济宁2市考区报考的所有考生通过资格审核后,即报名成功,无需进行网上缴费。

提醒:多人共用一台电脑进行网上缴费时,请勿在同一浏览器同时登录多人账户操作,否则可能导致一人缴费多次而其他人缴费不成功的情况。

3.山东教师资格证面试收费标准

面试收费根据《山东省物价局 山东省财政厅关于核定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鲁价费函[2014]84号)规定执行,每人次收费240元。考试费一旦缴纳,即入省级国库,无法退费,请考生注意。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七步走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面试课程: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什么?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