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考指南

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一年有几次机会?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1日
导读: 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一年举行2次,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在5月份举行,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在1月份进行。教师资格面试一次过,立即报名>>

一般来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一年有2次机会,部分地区一年只有一次面试机会。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一般在5月份和1月份举行。

教师资格证面试一年考2次的地区:山东、陕西、江苏、浙江、湖北、上海、广西、河北、海南、安徽、贵州、吉林、北京、福建、甘肃、江西、重庆、广东、辽宁、天津20个地区。

注:江苏省从2018年开始面试一年举行2次。

教师资格证面试一年考1次的地区:山西、河南、湖南、四川、宁夏、青海、云南、黑龙江8个地区。

面试课程: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考什么?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