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2017下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证考试网上审核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7年8月29日
导读: 2017下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证考试网上报名结束后需要进行网上信息审核,网上审核截止时间为9月9日。2017下半年一次通关方案,点击查看>>

从《2017年下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公告》得知,2017下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证考试网上审核时间:9月6日至9日16时

1.为方便考生报考,笔试报名环节不再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在面试和资格认定时审核,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各级认定机构不予认定。

考生网上报名后,由各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在规定时间内安排专人开展网上确认有关工作,及时对本地所有报考考生信息的规范性进行检查并确认(仅检查照片是否符合要求、姓名等文字信息是否规范)。

2.考生无需到现场确认,网上报名后等待确认结果即可(原则上考生报考后两日内完成确认工作)。

3.审核未通过的考生,请及时登陆报名系统根据未通过原因修改个人信息。修改完毕保存后,需按照报名流程重新选择类别、省份、考区、报考科目,然后提交,重新接受审核,否则为无效报名。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务必于考区确认截止时间前重新提交报名申请,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考生在报名机构尚未进行确认前可对本人的报名信息进行多次修改,一旦通过确认,所有信息不得再更改。

审核下一步,缴费>>2017下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证考试费用及缴费时间

通关必看:2017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教师资格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秘籍,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