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网上审核多久才能通过?

来源:233网校 2017年9月6日
导读: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多久才能通过?下面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为你解答!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一次通关攻略,立即查看>>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分为现场确认和网上审核,除河北、山西、浙江、上海4省需进行现场确认外,其他省份均实施网上审核。

教师资格证报名实施网上审核的地区有哪些?

实施网上审核的地区有:山东、河南、辽宁、江苏、广东、福建、广西、海南、江西、吉林、湖南、安徽、湖北、四川、云南、北京、重庆、天津、陕西、贵州、甘肃、青海、宁夏、黑龙江24省。

教师资格证报名网上审核多久才能通过呢?

原则上考生报考后两日内完成网上审核工作。考生网上报名后,由各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在规定时间内安排专人开展网上确认有关工作,及时对本地所有报考考生信息的规范性进行检查并确认(仅检查照片是否符合要求、姓名等文字信息是否规范)。

审核未通过的考生,请及时登陆报名系统根据未通过原因修改个人信息。修改完毕保存后,需按照报名流程重新选择类别、省份、考区、报考科目,然后提交,重新接受审核,否则为无效报名。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务必于考区确认截止时间前重新提交报名申请,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尚未通过确认的考生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可对本人的报名信息进行多次修改,一旦通过确认,所有信息不得再更改。

热点推荐:各地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网上审核时间汇总

通关必看:2017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教师资格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秘籍,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