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考指南

2018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开启,短期内如何突破面试!

来源:233网校 2018年4月21日

2018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已公布,面试报名入口已于4月19日开通,2018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入口>>,面试考试时间为5月19-20日,备考时间不到一个月,时间紧迫,如何短期内突破面试,一次通关?

关键时刻,要用关键方法,面试这场“极速战”更需要切实有效的备战攻略,233网校贴心整理面试备考三大攻略,帮助你短期内掌握考点,高效冲刺,极速通关!

攻略一:讲师助力,解读面试考情

在古代,军营可以缺少一个大将,但是绝对不可以缺少一位军师,在教师资格面试中,这就好比是一场战斗,没有好军师,单枪匹马,怎么打胜仗?

适时借助“大神”的外力,备考才能事半功倍 。233网校授课老师,全方位解读面试考情,按照考试5+10+5的模式,分析面试考核内容、模块权重、分值比例及评分标准,为考生把控面试流程,全方位了解考情,打一场真正有准备的仗!2018教师资格面试考情解读>>

攻略二:实战练兵,主攻试讲环节

教师资格面试试讲环节作为面试的重点之一,也是面试中最有难度的环节,所以在备考计划中,作为主攻重点,且离不开实战练习。

233网校面试课程拆分试讲内容,从教学目标(10%)、教学内容(20%)、教学过程(25%)、教学方法(15%)、教学素养(30%)五大考评环节出发,解析考点,分解试讲模板,传授试讲技巧及注意事项,从看到备课纸到试讲结束的整个环节进行实战演练,让考生提前进入面试现场,清晰、完整、从容讲课。2018教师资格面试实战演练>>

攻略三:思维引导,明确答辩思路

好的解题思路,能从容应对所有难题,包括教师资格答辩环节。答辩作为面试的重点之一,所涉及的题型分别为自我认知类、沟通协调类、应急应变类、计划组织类、综合分析类、教育理论知识和学科专业知识。各题型都有相对应的解题思路,233网校面试课程,根据七大题型出发,明确答辩思路,帮助考生快速梳理问题脉络,整理对应的解题方法,做到面对考题,锁定题型,心中有数,解题自然顺畅。2018教师资格面试答辩技巧>>

备考不易,小编贴心送福利,233网校限时钜惠,4月19日-25日活动期间,199元抢面试班无忧班,笔试班低至6.8折。还等什么?赶紧报名购课,抢先学习!

030.png

“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

QQ截图20180420161744.png

“笔试课程+面试课程+VIP题库”,一站式通关保障!>>

032.png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结构化面试/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相关阅读教师资格面试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