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笔试报考指南

下半年考教师资格证,最快什么时候可参加教师招聘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8-06-04 08:18:00

想考教师,想参加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再参加明年教师招聘考试来的及吗?耽误考教师编吗?教师资格快速通关方案,查看>>

暑期过后,又有一批应届生将走上找工作的道路,教师是个不错的选择!很多考生咨询上述问题,在普通话证书木有问题的情况下,参加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是不耽误明年考编的!

根据教师资格证考试流程给大家算算拿证时间:

1.笔试报名(下半年考试:9月上旬报名)

2.笔试(11月3日考试)

3.笔试成绩查询(考完试大概一个月查询成绩)

4.面试报名(一般查询完笔试成绩就可以直接报名)

5.面试时间(1月7-8日)

6.面试成绩(一般也是一个月左右成绩下来)

7.教师资格证认定(面试成绩公布后,各个省份一般都会有春季教师资格证认定(大部分省份会出资格认定公告,极个别省份资格认定公告公布较慢)

8.取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证认定后一个月左右即可拿到证书)

综上所述:59+30+30+30+30 ≈ 179 ≈ 六个月

但是这个时间是各个阶段的考试安排的特别紧凑的时候,计算出来的。所以事实上从报名到拿到教师资格证可能还是会有一些出入。

教师招聘考试福建等省份相对较早,大概3/4月份!可能认定会在报考期间开始,所以会有一点赶,但是毕竟考试越早考越简单,从改为国考开始,教师证笔试难度越来越大,趁早报名,努力复习才能确保一次性通过考试,尽早取得证书。这样才能尽早参加教招考试。

热点推荐>>从报名到拿证,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流程详解!

通关必看: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教师资格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秘籍,点击查看>>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