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考指南

2018下半年四川教师资格证面试现场审核时间12.16日-18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3日

2018下半年四川教师资格证面试需现场审核,现场审核时间为2018年12月16日至18日(每天9:00—17:00)在规定的面试现场确认点进行现场审核确认(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现场审核确认安排一览表)。现场确认后才可进行缴费,方可报名成功,考生现场审核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户籍在四川省内的社会考生

(1)考生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

(2)考生本人相关学历原件和复印件; 毕业生应提供学信网(www.chsi.com.cn)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人事关系在四川省内的社会考生

(1)考生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考生本人相关学历原件和复印件;毕业生应提供学信网(www.chsi.com.cn)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与聘用单位签订的聘用一年及以上的正式劳务合同及复印件,以及聘用单位为其缴纳社保证明(以当地社保管理部门相关证明为准)。

3、四川省内普通院校全日制在校考生

(1)考生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考生本人学生证和就读学校出具的学籍证明(附件2)。

(六)相关复印件及证明材料由确认点留存。

(七)考生应对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报考信息准确性负责。考生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可对本人的报名信息进行修改,现场审核一经通过,考生信息不得更改。

热点推荐:各省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