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2019上半年广东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审核方式:网上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3日

广东2019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公告得知,2019上半年广东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审核方式:网上审核。提交网上审核的时间为2019年1月15日至17日16时,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再次提交审核的截止时间为1月18日17时,网上缴费截止日期为1月20日。

广东考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网上审核确认只核验并确认考生报考信息的规范性,考生应如实填写个人情况并选择报考类别,保证本人的报名信息真实有效。不符合报名条件而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者,后果自负(在面试报名现场审查中将被取消面试资格或在后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时考试成绩无效)。所有审核不通过须重新修改报名信息(包括照片)的考生,必须同时重新选报考试科目。

考生须在提交审核的截止时间内,随时登录网报系统查验审核状态,若审核未通过,考生须及时修改个人信息,同时务必重新报考课程,然后再次提交。超过审核提交期限仍未按要求修改信息并再次报考提交的,将不再被审核通过。

编辑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新手指南

热点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