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2019上半年浙江教师资格证报名现场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14日

2019上半年浙江教师资格证报名需现场资格审核,现场资格审核所需材料如下:

1.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港澳台居民持居住地在浙江省内的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持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2.在校生(包括全日制研究生)提供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上查询到的本人《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或正常注册的学生证原件和所在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普通高校在校生学籍证明.doc);社会人员提供本人相关学历证书或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上查询到的本人《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技术职务职称证明等原件、复印件。

用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参加考试的,需携带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进行现场确认;

3.户籍在本省的社会人员提供户口簿原件、复印件;人事关系在浙江的外省户籍人员提供由人事关系管理部门出具的人事关系证明原件、复印件。

教师资格报名有疑问,不知道自己是否需要现场资格审核,担心错过报名时间……扫描文章底部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报名疑问全解决。

热点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热点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