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音体美专业的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共科目如何选择?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15日

在教师资格证报名选择科目的时候会出现这么一个界面:

图片.png

综合素质和对于的科目二有2个选择,有没有很懵,音体美专业的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共科目如何选择?要选带音体美的标志还是不带音体美的标志呢?

申请音体美专业的教师资格证,公共课既可选报带音体美标志的,也可以选报不带音体美标志的。两者的区别是:选择带音体美标志的公共课,只能申请相应级别音体美科目的面试,不能申请其他科目面试。选择不带音体美标志的公共课,面试科目不受限制。当然,如果是中学教师资格,面试科目只能选和笔试科目三对应科目的面试。

教师资格报名有疑问,不知道自己是否需要现场资格审核,担心错过报名时间……扫描文章底部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报名疑问全解决。

热点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入口

热点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