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2019上半年河南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时间1月18日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18日

2019上半年河南教师资格证报名在1月17日已经结束,河南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采取网上审核方式,审核时间在1月18日17:00截止,在审核截止时间没到之前,处于待审核状态都是正常现象,若过了审核时间还没审核的小伙伴要及时联系审核考区。

若审核不通过,重新修改报名信息(包括照片),须重新选报考试科目。

河南省辖市招办负责对本考区考生的报名信息进行审核,只审核考生应填报的项目是否齐全、姓名是否规范、照片是否符合要求,不对考生报名条件进行审核。因不符合报名条件参加笔试,造成面试等后续环节无法完成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教师资格报名有疑问,……扫描文章底部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报名疑问全解决。

小编推荐:教师资格考试背下这几个考点,综合素质科目就能过

热点推荐:获取2019年教师资格证高频考点电子书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