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教师资格证可以在两个省份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12日

问题:广东上学,今年大四毕业,准备在学校这边考3月的教师资格证笔试,担心没办法一次通过,如果没有通过的话,剩下的笔试和面试可以回户籍所在地考吗?对认定有影响吗?

答:教师资格证考试报考地可选择户籍所在地或者人事关系所在地,在读学生可以选择学校所在地,如果一次没通过全科,剩下的同样可以自由选择在择户籍所在地、人事关系所在地、学校所在地报考,不管选择在哪里考试,只要满足这三个条件,成绩都是有效的,对认定无影响。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面试资料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流程 面试考生须知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