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考指南

2019上半年江苏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考区怎么选择?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19日

2019上半年江苏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考区怎么选择?

(1)所有报考新增科目,即小学类“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学科,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类别“心理健康教育”、“日语”学科的考生(含师范生)选择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考区。

(2)所有报考中职专业课及中职实习指导教师的考生(含师范生)选择江苏理工学院考区。

(3)报考其他科目的江苏省内就读的全日制在校师范生,包括全日制教育硕士应选择就读院校所在地的师范生考区。

(4)其他考生报名的应试考区应选择以下三项之一:①户籍所在地级市考区②人事关系所在地级市考区③学籍所在地级市考区。

(5)在我省生活、工作和学习的港澳台居民选择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所在地或工作单位所在地的考区为应试考区,在我省高校全日制就读的学生,也可选择学籍所在地的考区为应试考区。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面试资料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流程 面试考生须知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