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中学模拟试题>中学综合素质试题

2016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学综合素质》题型专项训练:写作题(2)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0月28日
导读: 2016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学综合素质》题型专项训练题能帮助广大考生针对性地进行练习,将薄弱环节逐个击破!然后结合讲师的讲解,就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考前试题特训,高效提分

1.阅读下列材料,根据要求写一篇论说文。

一天,英国首相乔治和朋友在院中散步,他们经过每一道门,乔治总是随手把门关上。“有必要吗?”朋友纳闷地问。乔治微笑着说:“哦,当然有必要,我一生都在关我身后的门。当关门时,也将过去的一切留在了后面,不管是美好的成就,还是令人沮丧的失败,然后又可以去重新开始。”

要求:用规范的现代汉语写作,自定主题,自拟题目,不少于1000字。

2.阅读下列材料,根据要求写一篇论说文。

我国著名的教育家叶圣陶说:“教育就是培养习惯。”习惯就像是走路,人们如果选择了一条道路,就会沿着这条道路一直走下去。好的习惯是成就孩子美好未来的捷径,能让孩子在不知不觉中健康成长;不好的习惯则像缠在身上的铁链,阻碍着孩子每一步的发展。

要求:用规范的现代汉语写作,自定主题,自拟题目,不少于1000字。

最后冲刺:剖析试卷,攻克各题型 深度预测卷 考前冲刺卷 全真模拟题 历年核心考点

临考必看:2016年考前如何高效备考?每科2套高含金量密,考前再提30分>>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