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中学模拟试题>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试题

2016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题型专项训练:辨析题(5)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1月4日
导读: 2016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题型专项训练题能帮助广大考生针对性地进行练习,将薄弱环节逐个击破!然后结合讲师的讲解,就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考前试题特训,高效提分

  1.学校教育是一种非制度化的教育,在现代教育体系中,学校教育形态是教育的主体形态。

  2.学校教育在人的发展中起决定性作用。

  3.道德认识是产生道德行为的内部动力,是实现知行转化的催化剂。

  4.教学的首要任务是培养学生的道德品质和审美情趣。

  5.学生某一学科在期末和期中两次考试成绩波动很大说明测验信度很低。

  最后冲刺:剖析试卷,攻克各题型 深度预测卷 考前冲刺卷 全真模拟题 历年核心考点

  临考必看:2016年考前如何高效备考?每科2套高含金量密,考前再提30分>>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