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中学模拟试题>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试题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教育知识与能力》临考提分卷三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0月25日
导读: 教师资格考前如何冲刺?当然是以做题冲刺效果最佳。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特整理了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教育知识与能力》临考提分卷,希望能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关!短期冲刺提分必看>>

手机用户可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进入教师资格考试题库页面,进行教师资格证考试模拟题、章节题、真题等练习!

014.jpg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教育知识与能力》临考提分卷三

在线估分本套试题答题技巧点拨>>

一、单项选择题(每小题列出的四个备选项中只有一个选项符合题意,请选出并将其代码填在题后的括号内。错选、多选或未选均不得分。本大题共21小题,每小题2分,共42分)

1、自我遵循的原则是( )

A.快乐原则

B.现实原则

C.道德原则

D.利我原则

2、在我国的学校课程结构中,最古老、使用范围最广泛的课程类型是( )。

A.学科课程

B.活动课程

C.综合课程

D.隐性课程

3、腼腆、暴躁、果断、优柔寡断这些描写的是人的哪种心理特征?( )。

A.性格

B.气质

C.人格

D.道德

4、制订课程计划的首要问题是( )

A.学生兴趣

B.课时分配

C.学年编制

D.课程设置

5、美国心理学家霍尔说:“一两的遗传胜过一吨的教育。”这体现了以下哪种观点?( )

A.遗传决定论

B.环境决定论

C.多因素相互论

D.教育万能论

6、我国新一轮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中,整体设置九年一贯的义务教育课程,高中以( )课程为主。

A.综合课程

B.分科课程

C.分科与综合课程相结合

D.融合课程

7、采用一定的方法逐步降低初始状态和目标状态之间的距离,以达到问题解决的一种方法称之为( )

A.手段一目的分析法

B.算法

C.爬山法

D.逆推法

8、( )在教学中采用“产婆术”。

A.柏拉图

B.苏格拉底

C.孔子

D.布鲁纳

答案:1、B 2、A 3、A 4、D 5、A 6、B 7、C 8、B

查看全部试题及答案>>2017下半年《教育知识与能力》考前提分卷三

冲刺试题:11.4教师资格临考提分卷考前冲刺试卷

提分必看: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临考冲刺提分有秘诀,教师资格考前救命大法班只需学习7天,让你短期突破,轻松提分!立即查看>>教师资格课程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