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ҵҩʦִҵҩʦ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报考>考试报名

2017年江苏宿迁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审核:社保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24日
导读: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开始后,请考生们仔细阅读报名相关事项要求,其中部分地区需提供社保证明也成为报名中重要的一点!2017年报名指导>> 下载APP必备考试助手

2017年江苏宿迁执业药师报名通知暂未公布,根据2016年考试报名通知,江苏宿迁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需要提供社保证明。

资格审核社保要求如下: 

宿迁市考区考试报名采取先审核后缴费,凡新考生,报名时须如实填写各项报名信息,并按规定将有关报考材料送指定地点接受资格审核。老考生网上支付成功后即完成报名,无需再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新考生将有关报名材料送至宿迁市考试鉴定中心审核。有效的药学(中药学)岗位业务工作证明和单位所在地社保部门开具并盖章的社保缴费记录单。取得药学、中药学相关专业学历在医院、护理院等单位的需提供人事部门出具的从事药学(中药学)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在药店工作的不接受个人缴纳社保人员报考。正在缴纳社保的单位跟报名系统内填写的现工作单位必须一致,社保缴费记录单上要有个人身份信息、工作单位及缴纳年度。

报名关注:

各省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2017年执业药师报考条件2017年报名审核需社保地区

通关课程2017年执业药师取证班讲师精编科学备考计划,精讲教材90%核心点,听课突破速提分,通关过四科必备!点击试听课程

233网校执业药师APP

责编:YYT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