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为什么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到现在还没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26日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开始后,本站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专题将第一时间同步报名信息。同时扫描本文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随时推送各省报考通知!2017年报名指导取证攻略>>

现在已经是六月最后一周了,可大家却没有能在任何报考网站上搜到2017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的时间,咨询报考时间的考生也是越来越多,在此本文大胆猜测了以下几个可能的因素:

假设一:《药师法》即将出台,执业药师报名条件即将更新换代

网传《药师法》将于七月正式公布,其中内容也有关于执业药师报考这方面的内容,根据其中的内容,我们不难看出,无论是医院药师还是药店药师,报考条件或是考试内容都即将进行大换血,这就需要很多部门对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的管理起到监管作用,因而推迟了公布报考时间。

假设二:这是一场“斗智斗勇”的心理战

这很有可能是有关部门的一个战术,采用推迟报名时间的策略,使很多处于“模棱两可”状态的考生逐渐产生“怯战”心理。也许报名条件根本没变、报名入口系统早就测试完成,只是还没有确定报名的时间。很多执业药师考生都是等报名审核通过之后才开始学习的,报名开始的时间晚就会推迟复习时间,自然就会导致考试结果不理想,也控制了考试的通过率。

假设三:相关部门还在完善执业药师考试中

历年来,执业药师考试也越来越严格,对于违反规定替考、作弊考试者将会从严治理,

为了做好考场违规的处理方式,相关部门还在为考场的考风考纪制定规则,谨防考生作弊,

国家也为执业药师建立起个人信用记录,因此才延长了时间。 

假设四: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故障

前一段时间,查看报名信息的时候,经常发现报名入口这个栏目各种卡顿,有的时候页面刷不出来,显示“正在调整中”。因此怀疑:可能是考生太多一时间招架不住,网站出现了系统问题,一直在调试中,导致各省市的报名时间不能如期公布,只能静待系统正常后才能进行报名?

综上所述,执业药师报考时间近期是无法得知的,按照去年来说,基本上都是过了七月差不多要中旬才出来,然而,距离执业药师考试只剩100来天了,现在复习报考两科还来得及!基础好点也能拼一拼过四科,所以各位考生朋友们得赶紧加入复习大军中来,一起为这本资格证努力些,一定能考到!

报考热点:

2017年执业药师报考条件解析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专业参考目录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这两张表的填写,报名前一定要会!

通关课程2017年执业药师取证班送考前押题资料+讲师学习计划,锁定90%核心考点听课突破速提分,通关过四科必备,点击试听!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