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7年廊坊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7月31日至8月3日

来源:廊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8月3日

请各市考试机构要主动加强与人社局社保、养老保险、信息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充分利用本市的社保(卡)数据、养老保险缴费数据等有关数据系统网报期间实时比对或报名结束后将省局反馈报名数据批量比对等手段进行报名属地化校验,对工作单位或户籍信息不符的报考人员进行认真核查,不符合属地化原则且无合理解释的取消考试资格;涉及造假骗考的按照人社部第31号令严肃处理,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并通报当事人实际所属工作单位。

2017年河北廊坊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及所需材料:

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需做好宣传、布置工作,将执业药师考生的报名材料于7月31日—8月3日报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称考试中心。

考生报名需上报材料: 

1、报名表(网上打印,一式两份); 

2、相关证件(学历证,学位证,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 

3、符合部分科目免试条件的报考人员进行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时,还须提交部分科目免试表(一式两份),相关免试材料原件(学历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聘任证书或证明、身份证等)及复印件(一式两份),部分科目免试表可从网站下载,手机填写即可; 

需审报考人员须按照如下要求准备报名材料:报名表、部分科目免试表、有关证件材料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同时要有单位人事部门审核负责人员签字;报名表相关材料复印件与部分科目免试表相关材料复印件,各自单独准备,不合并使用。 

编辑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需社保地区

2017年河北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各地市)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开始,抢占最佳备考时期,早学早通过!试听通关课程

相关阅读执业药师报名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