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马鞍山考区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考点安排

来源:马鞍山人事考试网 2017年11月15日

赶考地图:2017年度全国执业药师资格考试

各位考生:

2017年度全国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定于11月18日(星期六)至19日(星期日)举行,马鞍山考点设在皖江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现将相关信息公布如下,建议提前熟悉乘车线路和考点位置。

【特别提醒】:①近两年是居民身份证到期换证的高峰期,请考生考前注意检查居民身份证有效期,考试当日过期者务必提前办理《临时身份证》,考试时考生须带齐准考证、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军人身份证、护照),方可进入考场。②本次考试,迟到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点参加当科目考试,各科目考试封闭2个小时后方可离场。③考试结束后,国家有关部门将进行雷同试卷监测,对认定为雷同的试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④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严格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执行。

马鞍山考区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考点安排

马鞍山市人事考试院

 2017年11月13日

编辑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卷面与填写答题卡重要性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考后及时公布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7年执业药师临考讲师指导冲刺答题技巧,突击72分秘籍点题密训!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