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淮安考区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2776人报考

来源:淮安人社局 2017年11月16日

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周末开考

从市人社局获悉,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将于本周六、日两天进行,考试地点设在江苏省淮阴商业学校和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淮安考区市共有2776人报名参加考试。

市人事考试中心提醒,从11月8日起,考生应尽早提前在淮安人事考试网(www.harsks.com)或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打印准考证,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场规则,提前获悉自己所在考点、考场,以便规划好时间和到达考点的路线。特别需要强调的是,考试当日,手机等电子通讯工具不得带入座位,考生到达考场后应主动上交,若考试过程中将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工具带入座位者将按违纪处理。

据市人事考试中心相关人员介绍,在本次考试期间,考生须凭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以及准考证方可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迟到考生必须于考试开始5分钟之内到达所在考场。

编辑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卷面与填写答题卡重要性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考后及时公布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7年执业药师临考讲师指导冲刺答题技巧,突击72分秘籍点题密训!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