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嘉兴考区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重要提醒

来源:嘉兴人事考试网 2017年11月17日

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将11月18日—19日在嘉兴市区举行。考生凭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护照、临时身份证、公安机关出具的有考生本人照片并加盖公章的身份信息证明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执业药师考试共设1个考点:嘉兴技师学院(嘉兴市文博路793号)。具体考试时间、科目为11月18日9:00-11:30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14:00-16:30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11月19日9:00-11:30药事管理与法规、14:00-16:30综合知识与技能(药学、中药学)。

本次考试专门成立了考纪巡查工作组,在考点配备治安警察,设考纪巡查员专门负责考风考纪的监督检查。为防止高科技作弊,本次考试将全面使用屏蔽仪、监考大师、金属探测仪、身份证识别仪等设备进行检查,严厉打击各类违纪作弊行为。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属于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如发现考生违纪,将严格按人社部第31号令予以处理。如有严重或者特别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将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有关考试违法行为的,将依法进行处理。

各科考试考生提前半小时进场,开考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开考2小时后才能交卷退场。考生请尽早熟悉考点并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务必掌握好时间,提前到达考点!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以免因自驾车过多引起交通拥堵和停车困难而耽误了考试时间。 

嘉兴市人事考试办公室

2017年11月14日

编辑推荐:

最新发布: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考场规则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考后及时公布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7年执业药师临考讲师指导冲刺答题技巧,突击72分秘籍点题密训!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