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威海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启用“净考”模式效果明显

来源:威海人社局 2017年11月21日

我市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启用“净考”模式效果明显

我市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已于11月18、19日举行,全市共有800余人报名参考。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提升人事考试服务水平,本次考试实行“净考”,即考生只允许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入场,除此之外,考生不能携带任何物品进入考场。

考前市人事考试中心为每位考生准备了黑色签字笔、2B自动铅笔、橡皮等作答工具,考生无需携带考试工具入场;在考生入场前的安全检查中,监考人员使用金属探测仪等设备对每位考生进行全身扫描,防止考生将手机、手表等物品带入考场。

考试过程中,考生桌面严格实行“桌面干净‘六个一’”要求,即考生进入座位后,桌面只允许摆放身份证、准考证,统一配发的一支黑色签字笔、一支2B自动铅笔、一块橡皮、一个文具袋这六件物品。考试“净考”模式的启用,对于打击考试作弊,维护考风考纪起到了重要作用,本次考试过程中共查处违纪考生4名。

真题关注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考后讲师视频解析免费开放

成绩查询2017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可短信免费预约查分提醒)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课程招生全面开启,锁定全新考点,抢先备考方案,助力2018年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了解详情试听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