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8年黑龙江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入口8月8日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8日

2018年黑龙江执业药师报名入口于7月24日-8月8日开通,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登陆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报名。2018报名指导及考情分析,报名前至少看一遍>>

点击进入>>2018年黑龙江执业药师报名入口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

报考人员应登录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 (http://link.233.com/20064)的“操作流程”栏目,打开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操作流程,认真阅读考试注意事项,查询考试时间安排,按操作流程要求完成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缴费、打印准考证等。

在哈尔滨的中、省直单位人员报考请选择中、省直考区,哈尔滨市属单位人员报考请选择哈尔滨市考区,农垦系统人员报考请选择农垦考区,其他考区人员报考按属地化管理。

报考关注:

2018年黑龙江执业药师报名通知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解读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高效备考,全面精讲教材核心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点击立即听课体验>>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