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8年湖北执业药师报名入口已开通(7月20日-8月2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20日

2018年湖北执业药师报名入口于7月20日-8月2日开通,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登陆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报名。2018报名指导,报考前至少看一遍>>

点击进入>>2018年湖北执业药师报名入口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

报考人员在首次注册上传照片前,必须先下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进行照片处理并上传照片。

考试报名采取属地化管理,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在的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证书的,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处理,由证书签发机关宣布证书无效,收回证书。

“老 考生”是指成功报考过2016年、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最后一次报考须在湖北省内)且报考级别不变的人员,其他视为“新考生”。“异地考生”是 指2017年在湖北省以外的其他省市地区参加过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的老考生(注:武汉市执业药师考试单独对国家设置考区,因此原在武汉考区报考的人员如选择 湖北考区报名,或反之,都将被视为“异地考生”)。

报考关注:

2018年湖北执业药师考试报名通知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高效备考,全面精讲教材核心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点击立即听课体验>>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