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8年重庆执业药师报名入口已开通(7月23日-8月1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23日

2018年重庆执业药师报名入口于7月23日—8月1日开通,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登陆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报名。2018报名指导,报考前至少看一遍>>

点击进入>>2018年重庆执业药师报名入口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

报考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的人员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或登陆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cqhrss.gov.cn) 点击主页上“人事考试网上报名”进入国家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报考人员可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选择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和重庆市作为参考地。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按属地化进行管理,重庆考区原则上只接受工作地在重庆或户籍所在地在重庆的报考人员报名。

报考关注:

2018年重庆执业药师报名通知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解读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高效备考,全面精讲教材核心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点击立即听课体验>>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