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8年湖北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18日
导读: 2018年湖北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安排,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准备好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才可进行缴费。 2018年专业指导报考,科学选择拿证>>

2018年湖北执业药师报名通知已公布,2018年湖北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如下:

(一)新考生

符合报名条件的新考生,在网上准确、完整提交报名信息,下载打印《报名表》,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人事档案代理机构)审核同意(盖章)后:

1.报“考全科”的新考生,本人持《报名表》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或学位证、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见附件4)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报“免2科”的新考生,本人持《报名表》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或学位证、资格证或聘书、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见附件4)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根据所选审核点到相应地点现场办理资格审核手续后,通过“网报平台”在规定的时间进行网上缴费。

报考级别

审核点

审核部门

考全科


省直审核点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核地点:武汉市武昌区公正路19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大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室)

市州审核点

当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或人社部门(地点详见报名表)

免2科

省直审核点

省人事考试院(审核地点: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省人社厅综合服务大楼附楼二楼)

市州审核点

市州人事考试院(局、中心)(地点详见报名表)

(二)老考生

老考生在“网报平台”选择报考地区并填写报名信息,不需资格审核,确认提交并打印《报名表》后,通过“网报平台”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即可。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中已通过专业科目的考生,在2018年报考时不可以修改专业。

(三)异地考生

异地考生需要在所选报考地区的审核点重新按新考生报名条件进行资格审核。

国务院各部门所属单位和中央管理企业的在鄂报考人员,按属地管理原则进行报名。

各级人事考试机构不得受理培训机构代办现场审核事宜。

未在规定时间交纳考试费用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

点击进入>>各省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加入备考交流QQ群

高效备考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讲师直击核心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王何伟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助力通关!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点击听课体验>>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