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8年重庆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21日
导读: 2018年重庆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安排,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准备好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才可进行缴费。 2018年专业指导报考,科学选择拿证>>

2018年重庆执业药师报名通知已公布,2018年重庆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如下:

根据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复审有关工作的通知》(渝人考[2016]30号) 要求,资格考试考后复审原则上在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发布成绩后的15个工作日之内进行,对全部考试成绩达到该科目试卷总分60%及以上的考生进行复 审,具体事项按照“重庆人事考试网”发布的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后复审工作的通知要求,按时到指定地点提交复审材料,请广大考生密切留意网站通知或关注“重 庆人事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及时接收考试有关信息。

凡未按规定要求和时限提交复审材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并取消当前年度全部考试科目成绩;逾期和资格复核未通过的人员不予核发证书。

点击进入>>各省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加入备考交流QQ群

高效备考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讲师直击核心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王何伟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助力通关!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点击听课体验>>

相关阅读执业药师报名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