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8年云南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22日
导读: 2018年云南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安排,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准备好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才可进行缴费。 2018年专业指导报考,科学选择拿证>>

2018年云南执业药师报名通知已公布,2018年云南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如下:

网上资格初审

此步骤是对考生网上填写个人信息的初步比对,通过网上资格初审不代表报考人员一定符合报名条件,考试成绩全部达标的考生还需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

全部应试科目成绩达标(每科成绩均达试卷总分的60%)的考生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资 格复审时间从成绩公布之日起30日内,到报名时所选择的“审核点”进行复审。复审时,需提供本人所在单位出具的工作简历表及承诺书(见附件)、身份证、教 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学位)证书证明、2002年及以后取得大专及以上学历(学位)的人员,需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校信息网 (www.chsi.com.cn)上注册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证明及其他报名条件中要求的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和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各1份。

复审点地址和联系方式,考生可以登录云南人事考试网查询。

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考后现场资格复审的,根据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规定,按自动放弃考后复审处理,取消当年度全部考试科目成绩。

审核点查询:考生可登录云南人事考试网,在“考试报考”栏目中点击“云南省各审核及证书领取地点咨询电话、地址”查询联系方式。

点击进入>>各省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加入备考交流QQ群

高效备考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讲师直击核心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王何伟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助力通关!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点击听课体验>>

相关阅读执业药师报名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