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8年江苏连云港执业药师报名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1日

2018年江苏连云港执业药师报名通知已公布,2018年连云港执业药师报名审核如下:

凡新报名参加此项考试的报考人员(报名表上考生类型为新考生),需在报名网站上如实填写各项报名信息,信息确认后,应按规定将有关报考材料送指定地点接受资格审查。

需送交的材料清单如下:

1.网上下载的报名表;

2.相应的学历证明及复印件,免试部分科目的报考人员还需提供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复印件;

3.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4.有效的药学(中药学)岗位业务工作证明原件(附件2);

5.如需委托办理资格审核等事项须出具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3)。

报考人员应对照报考条件认真自查报考资格,如网上支付成功后,一旦在审核中被查出不具备报考条件而被取消报考资格者,所支付报名费用将不再退回。

本项考试结束后,经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试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开具工作证明的单位应对其所报考人员负责,如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其报考资格,并通报其所在单位及上级主管部门,报市药监局备案。

报考关注: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入口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审核社保要求地区汇总

高效备战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全面梳理教材核心考点,打造零基础取证班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高含金量专题班+自创记忆法+考前押题资料+押题班卷2套,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