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8年安徽执业药师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14日

根据《关于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安徽考区考务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获悉,2018年安徽执业药师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如下: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人社厅函〔2015〕278号文件和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皖价费〔2015〕123号文件规定,考试费按每科50元的标准收取,另上缴国家考务费按每科11元的标准收取,每科计收61元

通 过资格审核的考生,请于8月20日17:00前登录报名服务平台,通过易宝支付平台网上缴纳考试费用。缴费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咨询易宝支付平台24小时客 服热线:4001-500-800。考生缴费成功以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收到所缴费用为准。未按规定的流程和时限办理报名手续或未支付考试费用的,视为自动放 弃报名。

报考关注:

2018年执业药师报考问题解答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高效备考,全面精讲教材核心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点击立即听课体验>>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