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8年湖南执业药师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15日

根据《关于做好我省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获悉,2018年湖南执业药师报名网上缴费截止时间:2018年7月30日17:30。2018报名指导,报考前至少看一遍>>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下发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等18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人社厅函〔2015〕278号)和 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人事考试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湘价费〔2012〕101号)规定,我省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的考务费为每人每科61元(含上 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每人每科11元)。

缴费前请应试人员仔细阅读报考文件及核对报考信息,一旦缴费成功,系统将不予退费。需要领取发票的考生,请在缴费成功后一个月内,到所属市州人事考试部门登记。

报考关注:

2018年执业药师报考问题解答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高效备考,全面精讲教材核心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点击立即听课体验>>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