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8年新疆兵团执业药师报名入口已开通(7月28日-8月16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26日

2018年新疆兵团执业药师报名入口7月28-8月16日开通,报考人员可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http://link.233.com/25849)选择相应报名入口进行报名。2018报名指导,报考前至少看一遍>>

点击进入>>2018年新疆兵团执业药师报名入口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

1.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查和网上缴费的方式。报考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兵团考试信息网(www.btpta.gov.cn),认真阅读考务文件,了解有关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等内容,然后根据本人的实际情况进行报名。

2.报名应通过兵团考试信息网首页网上报名链接登录或直接访问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进行网络注册,并按照网络提示填写报考信息、上传照片,完成报名。

报考关注:

2018年新疆兵团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考务通知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解读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高效备考,全面精讲教材核心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点击立即听课体验>>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