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山西省2018年度全国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考手册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1日

山西省2018年度全国执业药师资格考试

报考手册

(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2018.07)

手册内容:

一、考试简介二、考试设置三、考试时间四、考试报名

五、报考条件六、应试须知七、考场规则八、违纪处理

一、考试简介

执业药师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布的《国家职业资格目录》(人社部发〔2017〕68号)设置的准入类职业资格,实施部门(单位)是食品药品监管总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设定依据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国务院令第360号)、《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令2016年第28号)和《执业药师资格制度暂行规定》(人发〔1999〕34号)。

相关政策:“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的解释和界定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发布2015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考专业参考目录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5〕31号)有关规定执行。详见附件1、附件2、附件3。

相关网站:

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山西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17947/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