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8年湖南娄底执业药师3700人参考 近110个考场

来源: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0月16日

“严”字当头 努力确保全国执业药师资格考试“零差错”

10月12日,市人社局在局机关七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全国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娄底考区考务工作会议,全局有关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邱胜平主持。人事考试中心负责人对考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调研员吴佐捷就相关考务工作作了发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龙就如何组织好本次考试作了重要讲话。

刘小龙强调,参加本次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的考生有3700多人,近110个考场,是今年规模最大,组考难度最高的一场资格考试。狠抓考风考纪是组织实施好本次考试考务工作的根本要求,要树立“严”字当头的观念,从关键环节入手,严格抓好业务流程、考场周边环境、设施配备、人员管理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排查;严密开展考前业务培训、考场布置以及反高科技作弊器材的投入使用;严格做好试卷的交接保管、保密值守、领取分发、启封发放等关键环节的防泄密工作;严肃抓好考试考务工作纪律,加强纪检监督,确保此次考试“零差错”。

据悉,此次全国职业药师资格考试已于10月13日、14日圆满完成。市人社局组织得力,考点考场布置规范,考风考纪良好,无安全事故发生,考务工作得到了省厅巡视组的高度肯定。

关注: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考试真题: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真题下载版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高效备考,全面精讲教材核心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王何伟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讲师解读2018年考试真题>>!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