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9年国家执业药师网上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31日

根据规定,执业药师报名时间为2019年8月8日开始,各省报名时间不同,各地区考生根据当地公布的考务文件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网进行报名。执业药师报名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进入2019执业药师报名入口

执业药师考试报名一般采用网上报名、现场审核(部分省份实行考后资格审核)、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考生完成网上缴费后,方可视为报名成功。关于网上报名操作流程及相关要求,请参考报名系统中相关说明。

执业药师报名: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2019药师报名条件查询

执业药师考试: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工作忙没时间:学习方法很重要,233网校老师为您量身定制2019年执业药师取证学习方案,花30%的时间掌握70%的知识。点击免费试听>>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