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8月份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1日

执业药师考试报名于2019年8月8日开始,具体时间由当地人事考试中心公布,各省报名时间不同。根据规定,执业药师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各地区考生根据当地公布的考务文件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网进行报名。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各地区汇总

执业药师报考流程

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分为“首次报考”与“非首次报考”首次报考的考生需参加资格审查(部分地区为考后资格审查),非首次报考考生无需进行资格审核,直接根据要求进行报名、缴费即可。

执业药师报考费用

执业药师报考费用各省略有不同,一般每科在40元-100元之间,具体收费以当地考务文件中公布的收费标准为依据,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

执业药师报考专业

相关专业指化学专业、医学专业、生物学专业。各地在组织报名过程中,根据报考考生的学校、学历、专业名称以及报考者从事药学、中药学专业技术工作的实际情况,结合本专业参考目录,综合判断。

执业药师报名: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2019药师报名条件查询

执业药师考试: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工作忙没时间:学习方法很重要,233网校老师为您量身定制2019年执业药师取证学习方案,花30%的时间掌握70%的知识。点击免费试听>>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