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9年吉林执业药师考试报名网站

来源:233网校 2019年2月14日

2019年吉林执业药师报名通知已发布,报名时间为2019年8月23日-9月4日。

吉林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吉林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网站: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zg.cpta.com.cn/examfront)

为方便考生,简化报名流程,倡导诚信报名,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实行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考生应认真阅读、准确理解相关报考规定(见附件1)。报考条件规定的专业是指教育部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教高〔2012〕9号)中所设置的有关学科门类专业。

执业药师报名: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2019药师报名条件查询

执业药师考试: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工作忙没时间:学习方法很重要,233网校老师为您量身定制2019年执业药师取证学习方案,花30%的时间掌握70%的知识。点击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