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9年贵州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实行考前资格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11日

2019年贵州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审核方式已公布,根据公告要求,2019年贵州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方式实行考前资格审核。详情如下:

一、贵州执业药师报名审核方式

根据《2019年贵州执业药师报名公告》可知,贵州地区执业药师考试资格审查实行考前资格审核。资格核验。资格核验分为以下三个部分:

(1)系统自动核验。网上报名后,系统采用数据比对方式,对报考人员填报的身份、学历学位等信息进行自动核验。

(2)对于系统核验不通过的,或系统无法核验的,须按网报系统要求上传证明材料。

(3)现场人工审核。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有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不适用告知承诺制,请在网上确认报名信息之后,在报名期间(工作日9:00至16:30)联系资格审核单位进行现场人工审核。

二、贵州执业药师资格审核注意事项

1.未确认报名信息的,报考人员可以自行修改报名信息。

2.已确认报名信息的,报考人员可以自行取消报名信息确认,修改报名信息。

3.已确认报名信息并已完成核验的,报考人员可以自行取消报名信息确认(同时自动取消已核验标志)修改报名信息,修改后需要重新进行资格核验。

4.缴费成功后信息将无法修改。

5.对于成绩有效期大于1年的考试,报考人员修改级别后按新考生进行处理,须重新进行报考资格核验。

6.考生确认填写信息无误后,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并妥善保存。

执业药师报名: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2019药师报名条件查询

执业药师考试: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工作忙没时间:学习方法很重要,233网校老师为您量身定制2019年执业药师取证学习方案,花30%的时间掌握70%的知识。点击免费试听>>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