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7年执业药师吉林贵州考后审核结束,河南4月11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8年3月16日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合格标准已公布,各科目72分,合格人数152770人,合格率为29.19%。截止到2017年底,全国通过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的总人数累计已达到95.36万人。

考后审核阶段,大部分地区已结束,最后一个地区河南也已开始公布。

12017年河南各地市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通知汇总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分省直考区审核和省辖市考区审核。为方便考生审核,各考区职称管理部门要联合业务主管部门进行联合审核,实现一站式审核服务。具体要求请关注所在考区人社部门职称网通知。

审核对象:2017年度初次报名且通过的考生和异地考生(省外转入河南的老考生)。

2、吉林、贵州考后审核结束

2017年吉林执业药师考后审核时间3月22日截止,报考级别为考全科的,实行考后网上资格审核方式进行,上传材料至3月22日14时;报考级别为考二科的,实行网上和现场相结合资格审核方式进行,现场审核时间至3月22日16时30分。

2017年贵州执业药师考后复审时间3月23日截止,审查地点: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宣传教育中心二楼业务二科(201办公室),贵阳市云岩区陕西路123号(贵阳市第九幼儿园正对面)。

按国家规定,凡逾期未提交资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逾期和资格审核未通过的人员将不予核发证书!

2018年执业药师课程新赠高含量专题班,强化考点高效提分,助力全科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了解试听>>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