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18日

最新消息: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12月20日已公布

根据《执业药师考试人数》通知规定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于2018年12月开通,成绩查询网站为:入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

image.png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可点击成绩查询栏目输入身份证号、姓名及验证码即可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流程

第一步: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站,链接:http://link.233.com/28357/;

第二步:点击左侧“成绩查询”按钮;

第三步:输入自己的相关证件信息,点击“查询”按钮;

第四步:登陆进入后,在页面左侧选择当年的考试时间,右侧选择要查询的考试成绩即可。

成绩管理有效期:

执业药师考试以两年为一个周期,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属于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考科目的考试。

如果参加2018年考试者尚有相关科目不合格的考生,可以在2019年选择新大纲对应的考试科目参加考试,其成绩两年滚动有效。

例如:应试人员于当年参加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有两个科目的考试成绩合格;第二年须参加另外两个科目的考试,若成绩合格则视为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若其中有一个科目考试成绩不合格,则第三年只承认第二年考试中合格科目的成绩,另外三个科目须重新参加考试,如此滚动。

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即一年)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合格分数线

2018年执业药师合格分数线暂未公布,预计将在成绩查询后进行公布。根据近三年执业药师成绩合格标准预计,2018年执业药师合格分数线预计为: 72分!

考后资格审核:

这部分地区要求进行考后资格审核,这些地区主要有:贵州、吉林、山西、云南、河南、重庆、广东、湖南、天津、浙江、西藏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资料到指定地点进行审核。

关注: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考试真题: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真题下载版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高效备考,全面精讲教材核心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王何伟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讲师解读2018年考试真题>>!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