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近三年对比 比去年提前一个半月!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16日

执业药师考试成绩一般于考后2~3个月公布,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根据规定,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将在12月中旬开通,考生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小编整理近三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大家可参考下,执业药师成绩公布时间。

QQ图片20181114143942.png

从上面表格中很容易看出,往年的成绩都在考试结束的两个月后公布了,根据考试时间对比,安排在周一或者周五的可能性比较大。

当然,去年考试时间延迟一个月,成绩查询也较往年不一样。我们暂且不看吧。

那么成绩在12月10公布的可能性,不是很大,那就只剩下12月14日(周五),或者12月17日(周一)开通了。当然,这是小编认为最有可能开通成绩入口的两天,你认为呢?

猜一猜>>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12月中旬哪天公布?

愿久等的你们在等来成绩的那刻,收获满意的成绩单!

大家可以下载233网校app或短信免费预约,届时将第一时间为你推送最新查分消息!

>>下载app第一时间推送2018年查分情况!

执业药师app

关注:2018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地区汇总| 合格标准 | 资格审核

奖学金:实力学霸!2018执业药师奖学金申请入口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